夕木

给你的情话

甜甜的

太宰治是个吸血鬼,还是嘴巴很刁的那一挂,甚至于更喜欢蟹什么的,更喜欢甜点什么的。

好在现在的吸血鬼也不是非血不可,除了这个最为原始的特性之外,更多时候都是像人类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日子倒也能过。

血液还是很美味的,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这位吸血鬼先生正在酒馆里就着一块草莓慕斯啃蟹腿,跟前的手机上是一篇美食博主新发布的测评。跟以往不同的是,这篇测评意外的活色生香,看到最后血的味道没能了解到多少,一丝莫名的邪火倒是若有若无的燃出点声响。

“你这是什么诡异的口味?”

太宰治抬头,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男人站在自己跟前挑着眉,蓝色的眼睛里盛着汪快要溢出来的醉意,略长的橙色发尾在颈侧蹭出一个意外乖巧的弧度。

怎么形容这么一种感觉呢?酒馆里的音乐放得挺大声,客人们音量高高低低的调笑或感叹落在其中,飞快的染上深深浅浅的酒味又一下子散开。他们隔着个礼貌的距离打量着彼此,谁也不着急继续才起了个头的奇怪对话。

眼前人慢条斯理的拉开桌边一把有点歪斜的椅子,动作在酒精的作用下带上间或的停顿,本人却努力维持出一副正常有礼的样子,还伸手扶了一下帽子,觉得满意了便鼓着脸点了下头。太宰治就这么看着对方带着酒气做完全套在自己跟前坐定,手边的酒杯早就空了,他现在才觉得挺渴。

一个念头着了火似的在心里盛大起来,呼啦呼啦的烧出一大片若即若离的痒意。吸血鬼先生盯着面前人眼尾的一抹浅红,微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并不诡异噢,”他顿了顿,舌尖飞快的在唇上扫了一下,“你靠近些,我告诉你呀。”


https://b340.photo.store.qq.com/psb?/V11lkXXq3RHMZI/DeFJ5yM7.NvFawtkMvJhyDYOTlUlovKgPHytWSafJKA!/b/dFQBAAAAAAAA&bo=swHUFLMB1BQBACc!&rf=viewer_311

或者

https://wx3.sinaimg.cn/mw1024/005Pb49agy1fvesldu9a7j30c34444qp.jpg


后来的后来,“我并不认为自己记性有多好”,太宰治这么对自己脾气依旧不好的恋人说。对方正在拆一枚敲好的蟹钳,闻言闷闷的应了一声,“看出来了。”“但是我记得你那天穿的衬衫,除了领口有点大之外还挺好看的。”他们各自沉默了一会,太宰治凑过来咬那枚已经拆好的蟹钳,中原中也抬手移开,却被人吻在唇角。

便是这样一个,关于那天晚上,那么一种突然出现在心上感觉的答案。

 

(连续加班二十一天后的短暂休假,就补个甜味的车吧XD)

评论(1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