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木

给你的情话

突然就想偷偷的说点什么。
天气开始一点一点的暖起来,买完早餐去教室的路上能看到那只越来越圆润的喵,眯着眼睛打哈欠,虽然事情很多很乱,但总觉得总会遇到一点好的意外吧。毕竟晚上忍着水房的穿堂风洗衣服的日子已经过去啦。
前几天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发了一张小白裙的图片给我看,她说啊,以后要在我的婚礼上穿。其实我可能不需要婚礼就像鱼不需要自行车那样哎呀扯远了……但是我突然就想努力一下,好让她当我美美的伴娘。
再过一些日子就要一年了,有时想想一年前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她,就会忍不住要哭出来。好在她会带点凶巴巴的跟我发信息,告诉我她就在这里。虽然真的是一个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东西,但是好在奇迹和好运气什么的,也许真的存在。可能很久以后遇到,可能就在下一秒。
她那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有时严重到要看心理医生,当时就觉得如果自己能够有一种异能的话,那我希望我能够超级会安慰人,超级会的那种。这样就不至于只能看对方难过,等到一些可怕的事情发生之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到深深深深的后怕。不过好在,事情在一点一点的变得更好。
我在这里叫做夕木,分别取了我跟她名字里的一个偏旁,主页的背景图是某次和她一起在某家卖烤松饼的店里拍的。嗯好像傻乎乎没有办法形容对方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只好在看到新一集罗小黑片尾飘过的一大片下集更新之前的许愿时,希望那时她已经从医院里康复,让她带我去吃有好多芒果的雪冰。
就很想成为一个真正温柔的人啊,毕竟我们总会遇到很多没有办法的不美好,然后就希望能够用自己做的一点事情,让身边人和自己相信,世界没有那么糟糕。毕竟除了苟且和前任的喜帖之外,还有爱着的cp满满的粮。和肉。但是我写不出来(/ω\)
很高兴遇见你们,在这里,在美好的时光中,希望你们都能够很好,比自己想象的要更好。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