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木

给你的情话

兔子的爱丽丝

中原中也醒来的时候发现昨晚在自己身边睡下的人变成了一只兔子。一对毛绒柔软的耳朵从男人微乱的黑发中支楞出来,非常自来熟的歪着蹭在自己颈边,还随着对方的呼吸小幅度的起伏着。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边心说估计是自己睡迷糊了吧一边无意识的伸手摸看看这个人是不是还长了尾巴。

“这么早就饿了么?”名叫太宰治的男人捉住身边人正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腕,顺势把人往自己怀里带的同时指尖就往某个地方探。中原中也因为这人的动作顿了顿,在对方冲自己带着各种意味单眨了下左眼时,非常知情知趣的勾起嘴角回了个几乎算得上是乖巧的微笑。然后伸腿就把人从床上踹了下去。

男人躺在床下加厚的长毛地毯上哼哼,等自己脾气差劲又格外能打的恋人黑着脸从床上探出身子过来时,手脚并用的把人拉了下来。之前出于装饰或者情趣一类原因买回来的地毯倒是非常好的发挥了作用,要是在平时的情况下,中原中也闷闷的想,自己或许会愿意和对方来上一回不过现在……“太宰治,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长兔子尾巴。”

正把手按在身上人后颈准备先把人吻老实了的太宰治:……

对于一早醒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成了一副兔子模样这件事,自己的糟糕恋人也不是特别在意,反倒隔着点距离站在一旁边刷牙边不时的动一下那对触感良好的毛茸兔耳,“中也啊……”中原中也随手把那人的毛巾砸过去,把对方说话间四溅的牙膏沫和本人一起盖了个严实。那对兔耳倒是没被挡上,看起来要比本人可爱很多。

却在伸手的时候被脸上还盖着毛巾的人偏头在指尖上咬了一口,“想摸吗中也?”非常似曾相识的一句话,只是之前都出现在更为暧昧的场景下。中原中也蹙着眉收回手,眼前人扯下毛巾,眨巴着眼睛摆出一副纯良无害的模样后开口,“那你要不要试一下那套爱丽丝?刚好我成了兔子诶。”

上周是他们虽然拳打脚踢但因为身体实在合拍,以及当事人总是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的喜欢而称得上是在一起的一个月,两人在餐厅里订了餐,又在附近的酒店要了个主题房间。气氛正好,一切顺利,直到中原中也从浴室里出来时,收到了某人递过来的一个打着宝蓝色缎面蝴蝶结的盒子,里面是一套布料聊胜于无的爱丽丝主题女仆装。

自己的恋人并没有像那天晚上那样直接动手,他们就这么盯着彼此看了一会。太宰治眯了眯眼睛,对方的表情莫名让自己想起了他们刚确定关系时的某个夏天午后。他们并肩在树荫下走,不吵不打的,忘记了是谁先起的兴味,后来两人的手指就勾在了一起。一只橙色的猫出现在不远处,在漏出行道树枝叶的些许阳光下看起来非常毛茸茸。

然后他就看见了身边人微微咬住了下唇又松开,蓝色的眼睛透出点称得上是可爱的兴味,状似不经意的抬眼看了一下自己之后又飞快的移开视线。“你……”太宰治伸手在人下巴上捏了一下,“是想摸那个毛乎乎的小东西吗?”

他觉得事情一时变得很有趣,便没等到对方的回应就走上前捞起那只橙猫。橙猫张牙舞爪的似乎并不喜欢自己,扭头非常不认生的就朝着某人扑了过去。虽然看自己平时炸毛乎乎的恋人露出这么样的表情似乎也很不错,只是太宰治莫名觉得有点吃味,也不知道自己突然就在意了什么。

“走吗?”那人走过来勾了一下自己的手指,他就着这个动作把人揽过来在怀里凑过去左右蹭了蹭。当对方略长的橙色发尾软软的贴上自己侧脸时,太宰治就一下子理解了那种触碰毛茸小动物的想法。怀里人轻轻的咋了下舌,倒是没有推开自己。后来想想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这么简单又纯情的触碰着彼此,两人的体温在一个介于暧昧和露骨的距离上相交着,对方一瞬间微微加快的心跳像是一个半梦半醒的错觉。

“你想摸的吧中也?”太宰治低了低头,让耷拉下来的兔子耳朵垂在对方同样柔软的眼睫前,“中也意外的会喜欢毛茸的触感不是吗?”中原中也闻言愣了愣,一下想明白之后就又好气又好笑的捏住自己某些时候非常小心眼恋人的脸,“你的话,标准可以放宽。”“你是说愿意当我的爱丽丝?”然后刚才那点麻酥酥的感动顿时连渣都不剩了。

中也的意思是不管怎样都会更喜欢我吧?

自己做的什么恶心兮兮的理解啊把手拿开!

当了一天兔子的太宰治到底没有等到自己的爱丽丝,还好他还是更喜欢某个橙发的小矮人一点。那人在自己身后边走边低头看手机,走着走着就动作自然的伸手勾住了自己的食指。

 

(第一百篇啦,其实很想自己说点什么的,几次摸鱼的时候打了又删,最后写了这么一个段子。他们真好,喜欢他们真好,在这里的每个遇见真好。愿我们都能勇敢的喜欢,勇敢的启程,把所有的胆怯都化为奔跑时的一往无前XD)

评论(9)

热度(86)